close

DSC_2016.jpg 

 

        星期六已經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一大圈,星期天小依也來邀約去大溪百吉林蔭步道走走,假日這樣連走兩天雖然有一點硬斗,但百吉林蔭步道之前就很想去,再加上這週末連續兩天天氣都特別好,所已最後還是答應小依的邀約。

        中午我們到大溪的Tina廚房吃中餐,這家餐廳最近聽說很(有名的原因是食材都標榜來自有機食物),而且假日不提供預約,所以我們早上11點多到這裡,沒想到劃位時還是要等一個多小時才能用餐。

        Tina廚房位於大溪附近的四號省道旁,除了用餐的主建築外,旁邊還有漂亮的花園可供遊客拍照&休息,偶像劇微笑Pasta”也是在這裡拍攝。秋天的季節,坐在花園的躺椅下,吹著徐徐的微風,雖然要等一個多小時,感覺也還好。

DSC_2013.jpg 

 

等的時間實在是久,於是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DSC_2026.jpg 

DSC_2024.jpg 

DSC_2031.jpg 

DSC_2049.jpg 

DSC_2033.jpg 

DSC_2054.jpg 

 

小寶~~~~~~狗狗要咬我的小鳥鳥啦!!!!!!

DSC_2053.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進入Tina廚房用餐,Menu上餐點果然的前兩個字都是有機”~~有機麵包、有機蔬菜、有機豬、有機羊、有機牛……族繁不及被宰。菜單上看起來是套餐型式,但實際上主菜的樣式和份量跟合菜沒兩樣,難怪服務生建議我們每人都點不一樣的主菜。心得:菜色 and 環境都OK,但就是時間等久了點,在桃園新竹區域以有機食材為號招應該是蠻有賣點的~~

小寶:吃飽了嗎﹖要去運動了喔~~

DSC_2014.jpg 

 

        百吉林蔭步道位於北橫公路上,過慈湖後不久在百吉隧道前左轉就到了。不知是不是政黨輪替的關係,最近一到假日,北橫公路上的車子真是有夠多,尤其是大溪到慈湖這一段,汽車+機車+自行車塞滿了只有窄窄兩線道的公路上,像我們這次星期天下午上山,沒想到還會遇到塞車的狀況,實在是很難想像。

        將車車停好之後,就開始今天的百吉林蔭步道走透透。這個步道全程都鋪柏油路,所以用推車就可以走完全程,來回約5公里,而且坡度不大,所以是一個簡單好走的步道。

        ▼ 今天派出的是老婆大嫂所贊助的貴婦級輕型小推車,只是現在小寶已經10.5公斤了,塞在這個小推車裡有點勉強。

DSC_2067.jpg 

DSC_2062.jpg 

 

        ▼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一樣好,下午三點多來走這個步道,時間剛剛好,感覺舒服又自在。

DSC_2058.jpg 

DSC_2064.jpg 

 

       ▼ 從停車處要走約七八百公尺才到正式的入口,聽小依說這個步道早上可是很多人的,連入口處都有賣菜的ㄚ桑在這裡擺攤。

DSC_2070.jpg 

 

百吉林蔭步道,顧名思義就是全程走在樹蔭下,沒有會曬到太陽的疑慮。

DSC_2074.jpg 

DSC_2075.jpg 

DSC_2084.jpg 

 

這個步道沒啥View,只有偶而的地方可以看見遠方景色。

DSC_2082.jpg 

DSC_2080.jpg 

DSC_2090.jpg 

 

到終點前,大伙再拍一張吧~~

DSC_2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