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7退奶跡象+追奶實錄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結果睡眠比較不足,就覺得奶沒有漲,再加上小寶現在晚上都可以睡過夜,我半夜就也懶的起來擠奶,起先會很漲痛,但最近最後一餐約11點到12點餵,早上6點再餵一次,居然半夜都沒有漲痛而醒來,雖然這樣睡的比較熟,不過白天卻又在擔心小寶沒喝飽,事後在追加60CC牛奶給他,他也不喝,如果再加退冰母奶,他就喝,難不成他只愛媽媽牌的奶嗎?

 

        上網看了很多媽媽們的追母實錄,有的是增加擠奶次數加猛喝奶茶跟黑麥汁,但是我實在不想再胖下去了,今天體重又停留在64KG(昨天小姑的訂婚宴可不得了的好吃,再加上朋友小依的星野銅鑼燒喔1KG可是馬上就加回來了),為何我會發現退奶的狀況,首先奶就先受到地心引力的吸引-垂了,再加上以前洗完澡兩顆奶都會奶水“扣扣滴”,最近居然沒有,另外每次小完吸完奶兩顆奶軟的可以跟星野大福的皮一樣的軟嫩,我就大概知道奶水產量減少了,離我6個月的母奶計劃還有3個多月咧,奶啊!求求你,沒那麼快退啦~~

 

        我想我會試著再定期擠奶每次喝完再擠10分,再追加兩瓶黑麥汁,奶茶就免了,我現在腰圍30.5,屁屁40吋可不能再增加了,先用這招試試先,奶啊~奶娘這個稱號,我還想當久一點,求求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