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是妹妹的文定之日,身為哥哥的我理應是一個很重要的身份,但妹妹知道我最近喜愛攝影,竟然要求我要當訂婚當天的攝影師 (難道身為大哥,沒有更重要的工作??)。之前拍拍朋友的婚禮還OK,但要拍妹妹的婚禮壓力就大了,為了要在室內光線不足的環境,拍出不錯的照片,只好敗入素有Nikon神燈級的閃光燈SB-800了。

        身為一個專屬 (但不專業) 攝影師,只好一大早就要貼身跟拍新娘的一舉一動。因為今天是好日子,又是禮拜天,所以婚紗公司的化妝師生意非常的好,從凌晨三點就開始開始化妝,我妹則是排到早上六點這個梯次,換句話說就是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但今天起一個大早有一個好處,就是順便可以看王建民的比賽。才看了一下下,妹妹就在催促說不能遲到,二話不說馬上直奔婚紗公司現場。化妝師一看到我帶的雞絲頭,就問我妹:"這是妳的攝影師嗎",我馬上回應:"我是她的哥哥,剛開始學攝影,不是攝影師。"

        因為現場空間很大,而且行動自由,為了拍出漂亮的散景(淺景深),所以換上了50mm/F1.8的定焦鏡 (用雙腳來變焦) 加上SB-800來拍,以下就是今天的成果:

 

▼ 還沒化妝前先來一張"素顏照"。

 

▼ 歌劇魅影之化妝舞會??

 

▼ 塑造髮型中

 

▼ 鏡中的新娘

 

▼ 上指甲油

 

▼ 畫眼影了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化妝師,身材真不錯,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 黏假睫毛時之近拍

 

▼ 完成中


▼ 新娘的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