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7 低笑點的小寶

 

        各位愛戴小寶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以及粉絲們(為什麼沒有哥哥、弟弟呢?因為他們知道比不過我,所以通常遇到我都快步閃開~~CC…..小寶我又復出啦~~

        由於小寶娘每天都在照料我的三餐外,三不五時又要帶很愛外出接受各方路人們的愛憐眼神以及"好可愛"聲不斷的我,我娘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寫我的日記。所以今天就由我來出馬囉!小寶的第一次,還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以及粉絲們多多包含喔~~

        先說為什麼我會這麼討人喜歡好了!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笑的小孩,任何事、聲音、動作….等微不足小的事,我都可以呵呵大笑,而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以及粉絲們就會被我的笑聲吸引過來,舉個例子,只有有人突然轉頭說聲"架~~",我就可以呵呵大笑好久哩~~,還有我只要看到阿姨、姐姐、妹妹我就會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人家,直到人家注意到我,我就會展開我的笑臉猛對人家笑,這招百試不厭,沒人可以逃過我迷人的笑容,直說我好可愛!

 

        我還有另一個絕招,只要阿姨、姐姐、妹妹一抱我,我就會伸出我的魔掌,給她親下去,把她們的臉脥、嘴巴沾滿我的口水~~

        因為我受到太多的注目了,所以我心裡就會忍受不了人家沒注意到我,有一次我回台南阿嬤家,其實我跟阿嬤也沒有很熟,但我看到阿嬤抱著宸宸哥哥時,我心裡就忍不住覺得為什麼阿嬤沒有注意到我,而把宸宸哥哥的手扒開,硬要到阿嬤的懷裡去,這一幕被媽媽看到後,心裡一直很擔心!

        再加上我是宜蘭的阿嬤家的第一,目前也是唯一的孫子,所以宜蘭的阿公、阿嬤對我疼愛有加,只要宜蘭的阿公、阿嬤來我家,我永遠都不怕沒人要抱我,不過我娘對於這一點真的很擔心,怕我長大會變成草莓族或月光族之類的,我也不知道,長大是怎麼一回事啦~ 反正現在的我,很開心!

 

小寶:呵~呵~呵

 

小寶:吐個小舌頭~逗你開心~

 

小寶:難得我裝文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