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01.jpg

 

2008/06/03 小寶刷牙記

 

        小寶長出兩顆小牙也有一小段時間了,為娘的我早早就為他準備好了小牙刷囉~現在每天洗澡時,都會用他的小牙刷~刷刷刷~

 

        小寶覺得刷牙牙很新奇又開心,嘴巴啾啾啾的吸著小牙刷,兩顆小牙可愛極了!

 

        只是有一天,我刷著他的哈賣兩齒,居然流出小血出來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為娘的我覺得有點愧疚,是我給他吃地不太營養?還是母奶營養不夠呢?還是我刷的太用力?那次之後,我在小寶的副食品(快變正餐囉),原本四物湯底裡,現在變成了十全大補湯,又多加了很多種類的菜和肉變成食物泥,不過現在有一個問題是一次做的量太多,每天都吃一樣的食物泥,小寶哥好像吃的有點煩了,吃飯時老是坐不住~E~傷腦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