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再次去產檢囉~因為大頭跟我一時疏忽,掛到的號碼是67,約中午到就可以了,今天要加做糖尿病檢測,要提前一個小時到,所以我們AM11:30就出發了,喝了一杯,約250CC,甜到不行的糖水,還要等一個小時候才能去驗血,其實這段期間BB的胎動愈來愈明顯,早上起床我會跟BB說,BB起床囉!睡覺會跟BB說睡覺囉!洗澡時會跟BB說,媽媽今天有洗澡喔~呵!我的皮膚因為很乾,所以二天才洗一次,另一次就擦澡而已!大頭每天都會問,你今天要洗澡嗎?,因為他是油性的,不能一天不洗,所以他都自認為他每天洗澡,所以他都比我乾淨。幾乎每次我跟BB說話時,他都會有回應喔~,我想這是懷孕以來,我最感動的時候了吧~~

        今天早上,又看了看我的肚子,現在已經看不太到我的腳掌了,我跟大頭說,現在BB有750g,等到BB出生還要大約2000g,那我的肚子不是要比現在大個3倍左右,會不會大的太誇張了啊?,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想想才不到1公斤的小生命,居然也會動來動去的也是很神奇啦!不過大頭說應該再大個2倍左右吧,我想也是!

        其實各位孕媽咪如果上網路去查詢胎動的相關文章,你會發現,BB胎動的過程其實都差不多,吃飽時會動的比較多,睡覺時會動的比較多,其實我也是差不多是這樣啦,沒什麼太大差異,不過我最近在找BB出生前後需要買些什麼東西,找了找發現要買的東西還真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