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2.jpg 

 

       

95年4月1日,我和老婆:阿汝一起到新竹尖石新開的薰衣草森林,一進來有很可愛的"畫"來介紹”薰衣草森林集團”的其他地點;想不到開休閒產業,還可以有這麼多分店,可想而知,現在台灣人,尤其是新竹人假日都不知要去那了,順便一提,在入口處有一個薰衣草灑水機,噴在臉上感覺很舒服,而且香香的~~沒洗澡人家也不知道!嘻!

IMG_4082.jpg  

 

        這個是它的主要建築,也沒有其他棟了,也是它的餐廳,我們沒有去吃餐,不過整個環境很舒服,價位約在200~300之間,對了!入門費是一人100元可抵消費。從這個方向往外看,可以看到整個尖石的山和溪,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就是所謂的"坐龍椅" ,就是有山靠,又有流水經過,難怪能開這麼多家~~

IMG_4075.jpg  

 

        坐龍椅的風水來了~~不過大家知道我的風格啦~~就是喜歡照椅子和山的感覺,(請ref.到阿宏英國行之Day7),台灣跟英國的差別就是英國老人多,每個椅子都會有老人坐,台灣老人因為爬不了山,都待在家裡!呵~~開玩笑的啦~~不過英國人真的比較喜歡外出走走,原因是待在家,水電費很貴~~台灣人大都喜歡待在家裡看電視....

IMG_4060.jpg  

 

        這張是building的正面,走的是歐式風格,看到左下角有一坨人在那,那邊是外帶區,大部份的人都會叫飲料(有點貴約100~200),或冰淇琳來吃,這個最划算一球40元兩球70元。

IMG_4056.jpg

IMG_4044.jpg

 

        其實我去過桃園的富田農場,或是苗粟的其他類似的XX花園, 這裡跟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下面這張的感覺,它有很廣闊的地方,讓遊客休憩,讓你在椅子上睡一個下午都還閒不夠。

IMG_4062.jpg  

 

        園區的另一角,這邊的位子最讚,可以全家人全坐在一張長椅,或是一個人睡在長椅上。嘿!我跟阿汝就是一人睡一張長椅,我們很幸運的是,碰到同事,他們是早上10點來,才能佔到這個位子,剛好他們要走,就直接take over啦。

IMG_4068.jpg  

 

        重點來了~~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要看薰衣草囉,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的在種薰衣草,這是一個小山坡,全部都是薰衣草喔~只是好像季節不對,看起來沒有很狀觀~~

IMG_4077.jpg  

 

        Building旁的薰衣草,錢蒸甲有開落去喔~~

IMG_4050.jpg  

   

        最後我跟阿汝待了兩個多小時花了230元,睡了一個午覺,對這裡的評價為中上,可再來一次,在離開前照了一次全景證明來過! By the way,如果各位看倌想來的話,可要忍受約半小時traffic jam,最好早上10點就來,就跟我同事一樣,據我同事的說法是~~~餐還蠻好吃的~~~不是我說的...不過看倌們可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