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2 范小寶游泳記第二彈

 

        在范小寶兩個多月的時候已經有套這個游泳圈玩過一次了,那次因為笨爸說什麼泡熱一點才會爽,把范小寶泡的跟隻紅蝦子一樣!

        經過這麼久,終於范小寶又再次套上這個游泳圈了,感覺起來比第一次更害怕的感覺,小手手捉著游泳圈捉好緊,結局還是一樣,范小寶又變成了隻紅蝦子!

 

▼小寶:我可不是當初那個任人擺佈的范小寶囉!再叫我游泳,咬你喔!

 

▼小寶:好緊張喔!誰來救救我啊~

 

▼小寶:三聲無奈ing....

 

▼小寶:你看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我現在比較帥吧!但是比較卒一點,小手手不敢放開哩~~我以前好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