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倫堡

 

      今天也是粉早起來,大概得知塞車約從7:00開始。今天的目標是腓德烈堡,一早起來想騎Bike去買早點,但租車一天要100KR,結果只是買個早餐,一餐花100KRBike+20KR早餐,這早餐太貴了吧!!所以放棄啃土司了。

        今天都是在郊區坐車,粉開心,對於前兩天的苦行僧生活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我們花了105KR買了24Hrs的火車票,算不錯的~如果買可以坐火車+電車+公車的會比較貴,所以可以參考自己的行程來買不同的票。哥市火車站沒有大城市那般的現代化,反而多了股古色古香的味道!

 哥本哈根火車站  

      

        這兩個堡也是觀光客必來之處,進去也要門票,其實我們今天的行程想把克倫堡放棄的,因為沒有腓堡的漂亮,但是朋友一時忘記我們要直接去腓德烈堡,坐火車時看到熟悉的站名就跳下車,下車時才發現來錯地方了,下班車又要1個多小時以後,所以就來逛逛囉。

       克倫堡 (Kornborg Slot) 它有名是因為著名的哈母雷特是以此為戲劇背景所寫的。1924年由Carlsberg啤酒負責人整修一番,被列為是世界遺產之一。(Carlsberg真愛整修丹麥的古堡!!)

 門口的簡介,一樣沒有英文

 

        從Helsinger火車站延著岸道走到克倫堡約10鐘就到了,這邊算是堡的後門,不過就在河或是海岸邊,用肉眼就可以看到水母和一堆長條型的小魚~神奇吧,如果再出現個海豚那就更美妙了,等了許久,還是沒看到,算是我在作夢吧!

 克倫堡海邊的水母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所以只在外圍繞了一圈,發現這裡有釣魚的運動咧,本來想找船主聊聊如何海釣的,結果無人地A,虧他在看板上還寫著Daily咧!

 海釣看板

 

  克倫堡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就跑來小鎮走走,沒什麼人在小鎮裡,當然也沒什麼人在喝咖啡囉~不過對我來說悠閒的感覺一樣存在我心!

 Helsinger Cafe shop

 

其餘 Helsinger景色

 

行程:哥市->Helsinger 克倫堡->Hillerod 腓德烈堡

Fare of today: Food DR25(Lunch)+ 草莓 15KR+ 179 KR(Dinner) + Ticket 105KR= 324 KR

 

 What I have Found today

1. 今天的火車站所拿到的資料真不錯。

2. 今天帥哥寥寥無幾。

3.Lucky~因為去了不在計畫中的克倫堡,所以才看到Hillerod小鎮的遊行。

4.丹麥年輕人粉愛喝酒,在腓堡前廣場看到一群人,拿著書討論桌上卻有一箱(24瓶)的啤酒。

5.今天聽到2個人對我們說”口你幾哇”,認為我們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