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05.jpg 

 

2008/4/7 三兄弟   

        相信常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有兩個姪子:祥祥與宸宸。這兩位姪子的媽媽也就是我大嫂,是個很有女人味(應該說女生味)的小女人!常常替我家小寶買東買西,當然也會替我娘、我、或是兩個姪子買一堆東西,所以小寶到現在還有穿不完的衣服,先說聲,大嫂謝謝啦~

        前些日子,大嫂又幫三個小孩買了米老鼠的夏日衣服,說這是兄弟裝,剛好這次回台南,天氣真的很熱,就拿起來穿哩!

        兩位哥哥一看到小寶穿,就說我也有這件衣服,我要跟小寶穿一樣的衣服,兩兄弟很喜歡逗小寶玩,一直想要抱小寶,一直和小寶說話。我發現只要是小孩子在一起,就會特別開心,連小寶這個9個月大的小不點也是很開心,這種開心不是跟我們大人在一起,逗他開心的那種開心,而是同年齡層的的一種認同感吧!所以為什麼會有代溝,我想就是這個原因吧!

        所以為什麼爸媽生完一個小朋友後,還會再想生第二個的大部份原因是,因為看到老大小時候自己一個人玩很可憐,所以再生一個陪他。宸宸也是這樣出生的~哈!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只生一個,所以要替他找玩伴,當然如果有鄰居有有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最好囉~在還沒有這樣的鄰居前(希望有囉),娘家的兩位哥哥就顯的很重要的哩~

   

▼宸:你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小寶弟

小寶:啊~~

祥:別理他,我們看鏡頭

宸:討厭! 

  

▼祥:發呆ing...

小寶:一、二、一、二~~

宸:都不理我!

 

 

小寶: 宸宸哥,你好激動喔~~

宸: 你管我!啊~~大~~

 

 ▼祥:E~E~  

▼祥:宸你看,小寶弟衣服穿錯邊了

宸:我看!我看!

 

祥:來!大家來張假仙照!看右前方!哈!你們都被我騙了~~

 

 ▼小寶:天吶!什麼時候,我才有自己的弟弟或妹妹 

 

 

▼祥:我要抱小寶

宸:我也要!我也要!

小寶:哈哈!我真搶手哩~

 

宸:A~看前面! 

 

小寶: 祥祥哥哥,別裝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