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7 徵婚啟事

 

我阿弟是個型男,目前沒女友,看他工作忙錄,沒空交女友,特定幫他徵女友,條件:

 

1.       年紀2426歲(小鄭跟莉莉的事件不想在我家重演)

2.       大學畢(這樣思想比較能夠溝通哩)

3.       工作穩定(誠心交往,我家不有錢,不要來淘金)

4.       身材適中(意思是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

5.       最好是台南人(過來人的經驗,婆家娘家不要離太遠,塞車很痛苦,吵架要回娘家比較容易)

 

 

我弟基本資料

 

姓名:台灣阿誠(他可沒刺龍刺鳳)

學歷:大學(現在小孩的基本配備)

工作:南科工程師(剛去快一年,還在學習中)

興趣:打Game、籃球(這點就….

 

我弟愛好乾淨,房間都打掃的很整齊哩!以下是幾張照片,供各位參考,無誠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