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95.jpg  

 

習俗是小朋友出生滿4個月就要收涎,

以小BB發展的歷程來說,真正會開始流口水是約4個多月開始,

老實講小寶妹在農曆滿4個月時,還不會流口水,

到是記憶力超強的婆婆老早就一再提醒我要幫小寶妹收涏,

話說小寶哥小BB時,超強記憶力婆婆也是早早就來提醒我要幫小寶哥收涎(看這裡

小寶哥那時是請OO及小依來幫忙,

小寶妹則是有兩家人的祝福哩~

印象中,小時候的有吃過別人家小朋友掛在脖子上的餅干,

而隨著時代的演進,那種有洞洞的餅干,實在有點難找了,

所以小寶妹還是跟小寶哥一樣用Mr. Dount來慶祝一下囉!

 

▼小寶妹:我的脖子好重啊~

DSC_5678.jpg

   

▼小寶哥:我來咬一口,幫妹妹收涎~

    小寶妹:哥哥,不要咬到我啦~

DSC_5689.jpg

 

▼小寶妹:謝謝大家來幫我收涎,但我沒有流口水咧~小哥哥才有流口水!

DSC_5783.jpg

   

▼小哥哥:都沒有幫人家收涎,害我現在口水一堆~真正需要的是我!鳴~

DSC_5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