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05.jpg

 

話說剖腹產是痛在後面,自然產是痛在前面,

我是剖腹產(剖腹產過程回顧看這裡),所以是屬於痛後面的,

第一天時,整天躺在床上,護士會要求你,

如果不痛的話就要下床走路,

主要目的是為了讓腸子趕快蠕動排氣,

其實我的術後止痛(回顧看這裡)已經讓我暈到下不了床了,

但痛到還好,第二天剛好在快打術後止痛中間的空檔下床走了幾步,

小寶哥也來醫院陪媽咪,其實小寶哥很喜歡妹妹,

但不知道力氣的輕重,其實才4Y的小朋友,

他那裡知道妹妹是小嬰兒,

力氣要控制多大多小,大人們都因為這樣都阻止小寶哥摸妹妹,

或看到大家都可以抱妹妹,小寶哥想抱妹妹,

都被阻止而心情低落,

大人們只覺得小寶哥不懂事,不聽話,

但其實小寶哥也只是小小孩而已,

所以,媽媽就想說也要讓小寶哥感覺可以有當哥哥或照顧人的能力,

除了可以摸妺妹,但要輕輕摸,抱妺妹要由大人在旁邊幫忙外,

另外一個就是要照顧媽媽,因為第二天下床時,

行動還是像烏龜一樣慢,所以上廁所時,

我就請小寶哥幫忙,扶著媽媽走進去廁所,

小寶哥一整個開心,等到第二次媽媽又要進去廁所時,

小寶哥很自告奮勇的說我來幫媽媽,

然後配合我烏龜一樣慢的步伐慢慢帶我走進去,

只能說就感心A~養小孩的甜蜜就在這時候感受最深刻啦!

小寶哥真的長大了,可以照顧媽媽跟妹妹囉!

 

▼小寶哥:不要小看我喔!我是哥哥了!

DSC_1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