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0.jpg    

[圓圓懷孕日記] 2011/1/24 10W+


我已經忘記懷范小寶時的前3個月過的是什麼日子,

不過現在的日子,真是難過極了,

一般孕婦是晨吐,但我卻是夜吐~,

偶爾也會來個晨吐,

喝水很難過,想吐~

所以水喝的不多,

便秘嚴重到想通腸,來個通體舒暢~

去產檢時,醫生只有說加油~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便秘就吃益生菌,

晚上回來後就吃阿德比3顆,

結果夜吐,還是把阿德比吐光了,

 

不過看著小寶貝躺在子宮裡乖乖的樣子,

聽著小寶哥說:媽媽加油~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加油~

 IMG_3211.jpg

  

抽血時,小寶哥也說媽媽加油~

我說:小寶不要看會有血喔!

結果小寶哥目不轉睛的看著護士阿姨拿針戳她老娘,

也沒有一臉害怕的樣子,

想起上一次來到這裡抽血,是小寶哥剛出生沒多久,(回顧

回來再次驗黃疸,護士阿姨拿小針戳小寶的小腳,

小寶哭的讓娘好心疼,也跟著流下兩行清淚~

這次小寶居然眼睜睜的(兩個大眼目)看著老娘被戳,

也沒看他有任何心疼的樣子,

唉~這就是母親啊!

阿母!我過年會包著大紅包給你的~

我終於知道父母的擔心小孩永遠無法體會,

直到自己當了父母之後~

重點是今天早上小寶哥看了Pingu裡的小企鵝做錯事被駡而傷心的哭,

小寶哥居然眼眶泛紅同情起小企鵝來,

喂~~~下次老娘要哭的很傷心才能博取小寶哥你有價的眼淚嗎?

 IMG_3219.jpg

IMG_3221.jpg

IMG_3277.jpg

 

現在行程:

1.       早上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時候,不過一喝水就破功!

2.       中午吃的最多,跟同事出去吃快樂的氣氛總是不知不覺吃比較多!

3.       晚上最痛苦,感覺一整天的食物都沒消化,

積在胃裡翻滾,人家是翻滾吧!男孩!我是翻滾吧!食物!

 

總之,12W的日子,我在倒數,

我想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日子就快來了,

我懷念食物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