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9.jpg 

 

[圓圓懷孕日記]2010/12/28 8W

其實最近一直在不穌服中,

除了一整天想吐外,

外加傍晚時最想吐,

還真的吐了3次,

比起小寶哥的1次,

第二次當媽,還真辛苦,

除了吐,還有便秘~

超痛苦的,一直沒有便意,

可能跟想吐,吃的少也有關係,

如果兩天沒解大便,

我就會很去蹲~

一定要蹲到有為止,

即使只是幾顆小羊便便我也甘心,

這兩個不穌服我覺得對我影響最大,

 

心中暗暗的期待,

再一個月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拜託~拜託~

當然也找過曾老大了,

風趣依舊,

難掛號依舊,

但變的是曾大大最近留了小羊鬍,

挺著一顆大肚子,

歲月也是不饒人啊~

5W去找曾老大時,

只確定了胚襄已經著床外,

其他叫我一個月後再來,

還跟我說你腸子很漲,

快去通一通,

厚~~是不知道便秘的人的心酸嗎?

下週來去看有無心跳囉~

到時要帶著小寶哥一起去看,

讓小寶哥知道他真的要當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