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jpg  

 

        老婆大人的哥哥一家人這禮拜要來新竹玩,身為地主的我苦思了許久,最後決定陪著小姪子到竹東的"綠世界"逛逛!! 綠世界是最近幾年新竹近郊的新興景點,我猜也是因應科學園區的市場所開發的。地點很好找,到竹東後走3號省道往新埔方向,不到五公里就到了!!

        因為是因應科學園區的市場所開發的,所以門票也很高"貴"!!全票要350大洋......我記得木柵動物園只需要40元還可以玩一整天ㄟ!!建議下次有機會來這裡玩的朋友,一定要帶公司的識別證,因為特約廠商有特價-280元,當場可以省下不少錢!!

IMG_0002.jpg  

 

        整個園區分為五大區....1.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一進入大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天鵝湖!!一到湖邊就發現兩三隻可愛的鵜鵠從遠方慢慢的遊過來,看來果然是職業級的,一點都不怕人,還會讓我們拍了許多張照片才慢慢的離開....

IMG_0003.jpg  

 天鵝湖

 

IMG_0008.jpg  

IMG_0010.jpg  

 不怕人的鵜鵠

 

IMG_0013.jpg  

 專心在看鵜鵠的小姪子

 

        天鵝湖感覺還蠻不錯的的,可以慢慢的享受新竹難得的清靜。慢慢欣賞,可以發現沿途會有許多小昆蟲在等待你來發覺,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

IMG_0018.jpg  

 天鵝湖旁的小昆蟲

 

IMG_0022.jpg  

 悠閒的天鵝湖一景

 

        在整個綠世界中,中間有一個大草原!!可以帶著小朋友盡情的玩耍,也有提供電動車載著遊客到鳥園及蝴蝶館,單趟每人20元,建議回程再搭即可。

IMG_0036.jpg  

 這裡也有高爾夫球車喔

 

IMG_0039.jpg  

 可愛的小姪子

 

IMG_0037.jpg  

 綠世界的大草原

 

        在大探奇區中主要是展示一些可愛動物,台灣原生蕨類. 蘭花,及香草.空中. 食蟲. 有毒植物。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IMG_0059.jpg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在亞馬遜雨林咖啡區可觀賞綠世界最美的景色,咖啡美景引人遐思,夕陽餘暉更令人流連忘返。

IMG_0077.jpg  

 感覺不錯的亞馬遜雨林咖啡區

 


        最後會到鳥園及蝴蝶館,可能是我們到這個地方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所以在蝴蝶館看不到什麼蝴蝶,可能是因為蝴蝶已經回家睡覺了吧!!但是一進入鳥園卻讓我為之驚訝,也認為是不虛此行的地方,這個鳥園的樹頂上架著網子,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許許多多的鳥類在空中飛翔,但是還是要小心空中炸彈隨時會掉下來!!

IMG_0083.jpg  

 鳥園咖啡區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