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4 和室改造趴1--和室88

 

        先說明一下我家的情況,我家是一層快15年的老公寓了,因為前任屋主花了大把銀子裝潢它,所以看起來很不錯。目前是3房+1和室(裝潢)+1客廳。

        看出來少了什麼了嗎?沒錯,就是『餐廳』,在小寶還沒出生前,我們都是“估”坐在和室裡吃飯,但老和室要盤腳吃飯,吃起來還挺累人的,而且和室也佔了我們家不少地方,小寶出生後,因為要讓他有個地方固定坐著吃飯,和室的地形不能綁小寶的椅子,所以,我們就改到客廳吃飯了,結果養成小寶吃飯時,都要配著巧虎或是迪士尼吃.

 

        所以在還沒有錢買大房子前,我就跟大頭商量不如把和室打掉還它原來餐廳吃飯的地方吧!當然要打掉和室是很可惜的一件事,除了少了可以當另一間房間用,但是來我家住的客人又不常,也少了收納跟小寶玩樂的地方(自從不在和室吃飯後,那裡就改成小寶的遊戲間)。不過我相信吃飯要在餐桌上吃,有規矩是好的,禮義廉恥應該還是要遵守比較好!所以大頭被我說服啦!和室改造就成定局了!和室88

 

        當然我對和室還是有感情的,雖然是我的意思要打掉它,但少說也跟它相處了5年多,所以在找系統傢俱公司商量,一度還在猶豫真的要改嗎?不改其實也還可以啦!但是一旦動身了,要收手還真的有點難!當然在尋找系統傢俱廠商也花了一般功夫,每個系統傢俱廠商也給了不少意見,當然多聽多看多比較才能捉出各個廠商的優缺點(Part2再詳細說明)。

        當一切還在看看,報價時的一個晚上,范小寶又不乖乖坐好吃飯讓我捉狂下,我決定和室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