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9 1999年梯勤業聚會@台北

 

年紀一過了30

很多年輕的事情都忘的差不多了。

 

今年的聚會改約在台北,

吃飯時,

大家聊著當年出遊的種種事情,

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我不記得咧』、『我忘了A

不知道是否年紀大了,

還是被生活、工作的事給忙昏了,

這些快樂的事,居然忘的差不多了;

 

席中最常聊的話題,

還是工作上遇到的點滴,

這也是我這個家庭主婦無法參與的部份,

我的生活中只有小寶,

這也才讓我發覺,

我跟這個社會脫節了,

但也讓我發現工作中的事,

似乎帶給大家都是不快樂的;

想到這點還是要感謝大頭,

支持我休息了二年,

 

大家在一起還是快樂的,

隨意的聊聊天,

把心中無法決定的事說出來,

大家的歷鍊多了,

給的意見也多,

但是心中已經有決定了,

就去實行吧!

未來沒有一個準則,

不用考慮太多,

祝福你!即將遠行的朋友!

 

邁入敗犬女王年紀的朋友,

沒有敗犬勝犬之分,

我看到的是你們把自己打理的很好,

有自信的談吐,

比起我這家庭主婦,

還說不出一個簡單的形容詞,

我反而覺得你們是勝犬,

(歹謝,偶像劇看太多了)

Mr. Right在你身邊時,

也要好好保握喔!

還有快把獨家肉燥秘方寫下來告訴我!

 

下次聚會可能要去小E家囉!

E小朋友要出生囉~

下次見囉!

 

勤業幫:肚子有架麼大!

 

勤業幫就是愛把錢算清楚!

 

鴨子:青蛙董仔~你就久沒來啊~

 

後記:吃完飯後,

E一直說東區的天仁名茶的珍珠奶茶超好喝,

而且一定要這間的才行,

託孕婦的福,

我才有機會走在這許多年不曾來的台北街頭,

第一個感覺就是:

『啊!這裡不是我的菜』

人很多->不是我的菜

美眉裙子穿很短,但腿很粗->不是我的菜

車子很多->不是我的菜

攤販很多->不是我的菜

吃飯要訂位->不是我的菜

坐電梯要排隊->不是我的菜

總而言之,

一整個無法融合在這個台灣的最先進的都市;

反正我就是一個愛大自然的下港人。

但爸爸不是!爸爸是一個愛耍酷的台北過客。

(爸爸曾在台北住過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