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8.jpg  

 

        每每晚上從中山高員林一帶經過,兩旁花田都看的到一排排的燈光來控制花的成長,看起來挺壯觀的,所以這次就計畫來田尾公路花園賞花!!

        田尾在員林的南方,從中山高從76快速道路下交流道往員林方向,到員林後走一號省道往南,沿途都有往田尾的標誌,再開個20分鐘就到了田尾了。往田尾公路花園有兩的入口,建議到南入口右轉進入比較好(民族路),因為遊客中心在這裡,最重要的是這邊才租的到腳踏車!!因為整個區域挺廣的,所以建議一定要租台腳踏車,逛起來才有輕鬆的氣氛!!

▼ 在這裡租腳踏車真是價廉物美,不限時間,四人座--250元。

DSC_0778.jpg  

 

▼ 兩人座--150元。

DSC_0769.jpg  

 

        整個田尾花園主要是沿著民族路,公園路和民生路所組成的,兩旁盡是一間間的花店,而最近有許多家店改裝成露天咖啡館。除了可以在這裡買花以外,更可以選一家氣氛不錯的咖啡店,享受悠閒的時光!!

▼ 雖然說這裡有很多加花店,但每家店所賣的花都是大同小異,可以將腳踏車停在店門前再進去逛逛。

DSC_0764.jpg  

 

▼ 捕籠草與雞蛋花

DSC_0754.jpg  

 

▼ 其中還是有一些具有特色的店,像這家花店是仙人掌專賣店,裡頭有各式各樣的仙人掌,應有盡有!!

DSC_0736.jpg   

DSC_0736-1.jpg  

 

▼ 紫色鼠尾草

DSC_0767.jpg  

 

        騎著腳踏車逛田尾,約一到兩小時就逛完整個園區!!但因為租腳踏車是不限時間的,所以我們就騎到附近的田裡逛逛,沒想到這才是田尾最精華的所在。因為之前所逛的花店,遊客很多,充滿商業氣息,所以感覺還OK!!但在附近的田邊小路,好像遊客都不會騎到這裡,反而可以慢慢的享受花田邊的寧靜。所以建議要來這裡玩的朋友,一定要將腳踏車騎到附近的田邊小路,會有意想不到的Feeling。

▼ 田尾的田邊小路

DSC_0782.jpg  

 

▼ 剛好看到婦人在採收小菊花,這裡的菊花長的跟人一樣高喔!!

DSC_0788.jpg  

 

▼ 花田裡的燈泡

DSC_0793.jpg  

 

▼ 小路旁的小白花

DSC_0799.jpg  

 

▼ 太陽花田

DSC_0808.jpg  

 

▼ 夕陽下的腳踏車

DSC_0812.jpg  

 

▼ 回程時在路邊看到正在成長的菊花田,挺壯觀的!!

DSC_0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