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19.jpg  

 

        這禮拜老妹說要不要全家一起去鹿港小鎮和田尾公路花園走走?? 自從她有了男友後,就很少跟我們一起去玩了,當週的氣象報告說天氣OK,所以就答應全家一起出遊!!

        沿著中山高到彰化交流道下去後,沿著往鹿港的指示標開個20分鍾就到了。現在的鹿港規劃的很不錯,在外圍有許多的停車場,所以不怕沒停車位!! 在停車場的旁邊就有遊客中心,可以再這裡拿一張鹿港小鎮的地圖,裡頭有標示許多著名的景點,所以我覺得鹿港鎮公所挺用心的!!因為我們只計劃在鹿港吃中餐,所以沿著中正路到鹿港天后宮附近看看有啥好吃的,順便逛逛天后宮!!沿途當然是一攤又一攤的店家!! 

▼ 看來台灣各地都有馬祖廟,所以將就拍了幾張鹿港天后宮的照片!!

DSC_0700.jpg

DSC_0719.jpg

DSC_0720.jpg

DSC_0717.jpg  

  

        在天后宮附近的店裡,最有特色的就是炸蝦猴和炸蚵仔,蝦猴是在附近的溼地所抓的蝦子,雖然炸過再加上黑胡椒,但吃起來還是有些 "土" 味,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 吃完後,剛好遇見天后宮有八家將和七爺八爺出巡回來,擠進人群裡拍了幾張,八家將都一些年輕小夥子化妝而成的,動作和架式都不錯,想必是花了一番功夫學習!!

DSC_0733.jpg

DSC_0732.jpg

DSC_0734.jpg  

 

        看完了廟會活動後,老婆就吵著要去鹿港的 "阿振包子店" 買包子,因為她在非凡頻道看到有介紹這間包子店,所以大家就沿著中正路走了20分鐘才到!! 因為電視台有介紹,所以除了每人買一個外,還另外多買了10個 (每個10元)。吃完後的感想是: 靠!!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包子,包子皮吃起來還好,但裡面的肉餡超乾的….還讓我們走這麼遠,所以下次電視台介紹的店還是要考慮考慮!!!

        至於鹿港其他的有名景點 (如摸乳巷...),因為下午就要去田尾的公路花園,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