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6 母親的愛都是一樣的

 

因為最近在減肥,

實在肥的不像話,163cm, 58kg

上瑜珈課時的鏡子,

我笑稱它是老實鏡,

可以把肚子那圈肥肉,顯的更肥;

 

所以最近都是6點起床,

不是去騎腳踏車,就是去跑步;

開始當起老伙啊的生活,

(其實高中生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出門去上課,

但我再怎麼樣也捉不住青春的尾巴了,

還是往快樂的老伙啊靠近好了)

 

今天一如往常又早起,但不是去跑步,

是去尋找夢果子工坊第一把交椅師父-阿慶說的,

全新市最好吃的飯團,

我之前認為最好吃的是,

以前在光復路靠近交流道附近的劉姐姐飯團,

後來改叫馮姐姐飯團,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搬去竹北了,

離我家實在太遠了,

上星期為了一嚐口慾,

跑去竹北買來吃,結果范小寶太愛了,

咳掉快一顆,老娘我只吃不到兩口,

所以一聽到阿慶說全新竹市最好吃的飯團,

今早就起個太早去買來吃,

 

在騎車出門時,又是高中生上課時間,

我離開社區門口,看到一位媽媽載著女兒出門,

女兒是唸新竹女中,媽媽的穿著打伴也算乾淨整齊,

我沒多想什麼,只是到了一個紅綠燈口時,

又看到一位媽媽載著女兒上學,

這位媽媽身穿工地的鞋子,跟作工的衣服,

女兒唸的是職校,女兒兩手環抱住媽媽,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出身不同的家庭,

小孩的成長也跟著不一樣了,

第二個想法是,兩個媽媽對於子女的付出,

不分貧賤富貴,一樣滿滿的愛;

第三個想法是,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一回事,

都高中了,還是媽媽載你們去上學,自己沒腳嗎?

 

想當初我們國小就都自己上學了,

也沒大人瞻前顧後的,

啊~我果然是老伙啊一族,

居然開始說起想當初!

不管怎樣,希望我家小寶會自己騎車去上學,

還有這家飯團,算不錯啦,

比起馮姐姐飯團,少了馮姐姐的特製醬料,

就少了那一味,不過飯是我喜歡的軟軟飯,

應該會成為我家御用飯團了!

 

在那裡:四維路中山路口,加油站對面,3個大姐在賣的,

有人排隊那攤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