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04.jpg 

 

2009/12/11 小外商公司的小妹 

 

誰能夠抵擋的住每天可以4:30下班

又每年有23年假的外商公司呢??

我想沒人可以抵擋的住這樣優渥的條件。

就連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也受不了它的誘惑,

即使只是做個小妹的工作,

也很難放開咬在嘴邊的肉。

 

離不開它最主要的原因是

它可以4:30下班去接范小寶;

如果做我喜歡的工作,我可以做的很開心,

但是要常出差,也不能每天陪小孩。

 

因為外商內部制度一直沒有做好,

所以一直處在很混亂的狀況中,

其實當初我應徵上這家外商公司,

不是我英文能力特好,不是我長的美麗動人,

而是我有導過ERP知道如何規劃內控;

 

當然進入一家公司,總有雄心壯志;

想要規劃好 一公司的內控;

發揮自己的長才,

來了兩三個月才發現;

不是你想要做就可以做,人是最主要的問題;

搞不定人的問題,所以只好做小妹的工作,

一直做到現在,(也不過做3個多月)

 

就在昨天發生大條代誌,

因為工程師不follow我一直在推行的內控制度,

我們之間有了衝突,工程師就用老鳥的姿態告誡我

你算那根蔥(我是小妹,不是蔥)

 

心中一整個委屈,在公司狂哭,

哭除了我膽子小,不能大聲駡我,

不然我的心臟會噗通噗通跳;

 

當顧問時,我的專業大家會尊重;

而不是當屁一樣,

讓我心裡覺得我真的有必要為了小朋友犠牲到這個程度嗎?

其實要回去原來公司當顧問,也不無可能,但是一想到小寶,

我的愧疚感又起來了,

 

到底是要繼續在外商公司當小妹呢??

還是回去當個讓人尊敬的顧問呢??

 

心裡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