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141.jpg 

2009/8/5 青青草原之阿祺搞自拍

   

昨天是樂樂第一天讀整天幼稚園的日子, 

阿祺現在還是先讀半天,

想說來去跟樂媽一起接樂樂,順便出去散步,

不然待在家裡,只有熱一個字可以形容;

 

接到樂樂後,聽說樂樂中午睡覺哭了快一個小時,

我想樂媽應該是心庝萬分吧!

因為樂樂從第一天去上學都沒有哭,

(也才去3天而已啦)

一直都很乖,不像阿祺,到現在還在哭,

中午去接他時,他還會一邊哭著要我抱,又生氣打我,

我想阿祺應該是怪我把他丟在幼稚園吧!

 

不過接到後又是開心的阿祺跟樂樂了,

往青青草原出發去囉!

喔~青青草原的涼風,真是讓人舒爽多了,

帶著兩個飛盤,兩個小的玩的很開心,

想說拿起相機來拍一下,

結果被眼尖的阿祺看到,

硬要拿著相機說:我的、我的,

我心裡想說,你是尼莫電影裡的那些海鷗轉世嗎?

 

反正被他拿到手後,他在開始亂照了,

樂樂也想要玩,結果阿祺不讓樂樂摸他的相機,

就跑的老遠,跑到草原裡,

當然老娘還是坐在涼亭“那涼”,

也沒有管他自己在幹嘛,

結果回來看了相機才發現,

阿祺在搞自拍咧~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

是我們大人怎麼拍也拍不出來的表情,

Q的~

 

小寶:是我失焦的頭髮,很藝術吧!  

DSCN05361.jpg 

 

小寶:我這個角度,帥吧!
DSCN05241.jpg 

 

 

小寶:這張作品叫"憂鬱"
DSCN05231.jpg 

 

小寶:我的性感小嘴唇,有沒有要啾一下
DSCN05161.jpg 

 

小寶:是我的腳喔~
DSCN05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