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做算28週的產檢,我那手敗的老公,連續兩次都排到60幾號,所以又是中午才去就可以了!看到醫生時,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但是後面還有31個再等咧~夠跨張吧!

        例行公事還是照超音波,我看曾醫生真是忙翻天了,也沒看我的媽媽手冊,就直接上超音波台,先聽心跳,正常,再量頭圍,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醫生:喔~~32週囉~~

我:喂,怎麼可能?

護士:29週+~~

我:這樣算頭很大嗎?

我心裡一直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像極了他大頭老爸。

醫生:其他都還好啦,不過小朋友體重夠了,1600g可以不用再吃了!

        看來我每天走路回家的運動,沒有多大的幫助,小朋友一樣頭大,小朋友體重算夠重了,我想生個3000g以下的寶寶的心願可能會無法達成!還好他是個男生,頭大沒關係,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寶寶一切正常也是值得安慰的事之一。

        不過曾大醫生還真的貴人多忘事,我問他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嗎?因為我剛好介於正要開始2週產檢一次的時程,我只想確定一下,結果他居然說沒錯,看來如果要看有名的醫生,自己的功課還是多做一點!不能老是期待醫生能幫你注意什麼!

        下次還是由我的貴手來掛號好了,殘手還是留著努力賺錢養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