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03.jpg  

 

2007/12/27翻吧翻吧  

        上星期回娘家又當了一個星期的台傭,之前小寶就有想要翻身的衝動,就在回台南那個星期三的晚上(12/19)小寶終於自己第一次不用別人幫他就自己翻過來了。就在阿母跟阿弟的加油聲中,小寶很高興的又示範了一次,很高興的自己擁有這樣的能力的不停翻呀翻,翻過來後就呵呵的笑個兩聲,留幾滴口水,直到沒力哭了起來,我們幫他翻回去,再喘個幾口氣後又再來一次。        

        這個能力爸爸等到我們回新竹時,才有機會目睹,同樣的小寶也是不負眾望的不停的翻身剛開始時,我跟大頭很開心的小寶又長大了,但是過了 一兩 天後,我卻吃到苦頭了,因為不知道小寶是否背後裝了翻身按扭似的,只要一放下來,就起動了翻身按扭,就會想要翻身,現在可不能隨便把他放到床上或沙發上了。

        5個月翻身,7個月要慢慢學會坐,8個月會學會爬,9個月會長牙,慢慢會走路,然後上學,然後離家,然後娶老婆,我現在心裡就只有一種感概,小寶真的愈長愈大了,也會慢慢的離我跟大頭愈來愈遠,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才對。

        小寶對不起,昨晚你哭個不停想睡覺,老媽我受不了吼了你兩聲自個跑去睡了,還是爸爸抱你去爬樓梯才睡著的,老媽我下次會改進的。

  

小寶:翻身預備動作,單腳踏地撐起.

 2007122302.jpg

       

小寶: 翻身開始1.雙腳抬高 2. 雙腳踏地拱背 3.單腳跨越 4.翻身成功!! 

2007122301.jpg

  

小寶:我很厲害吧!! 我一定買成功!GO!!

2007122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