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37  

 

        新港是哥本哈根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其實他有名是因為運河兩旁的建築物色彩鮮豔,運河裡的觀光船也是不少,你可以選擇作船遊港或是散步逛一逛,其實散步就可以了,也不是粉長;另新港17號是安徒生住過的地方。 

   色彩繽紛的新港

  

 色彩繽紛的新港另一邊  

   

        像這樣的船不一定都是觀光船喔,有的是來賣水果的船呢。

  私人船in Nyhavn

  

        這是在新港港邊開船載水果來賣的的整箱水果,都是一箱一箱賣的,也可以零售;但是不要被它美麗的外表騙了,蘋果超級無敵難吃,又澀又不甜。

  港邊水果販  

   

        丹麥最有名之一:Carlsberg Beer 嘉士伯也是是世界第五大釀酒集團,於1847創立,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嘉士伯也是該公司主要的啤酒品牌。看MOOK上說嘉士伯父子因為這個啤酒分家,但是報復對方的做法不是把對方的市場搶過來,而是比誰捐的錢多,貢獻給社會愈多來取勝。果然是跟台灣人不一樣。

 Carlsberg Beer & me, 後面那位waitress會講中文哩

  

        而新港最有名的也是整條街的露天小館,你可以吃餐,也可以小喝啤酒或咖啡,我看到一群年輕人就叫啤酒然後就玩起牌來了,這裡的悠閒等級100%...


 新港露天小館

 

 

 其餘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