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老婆的好朋友"小依"興沖沖的拿了四隻可愛的襪子娃娃給我拍照,原來這是小依參加她的公司社團--"手工藝社"的得意作品。襪子娃娃的老師是從台北到新竹來教的,課程一次有四堂課,共做四隻襪子娃娃~~

        原料很簡單,可以用不穿的襪子洗乾淨,或是特別去買搭配主題顏色的襪子都可以,經由適當的剪裁後,將棉花塞在裡面就大功告成了,每一支都是獨一無二的,送人自用兩相宜。如果上網去訂購,價錢可真不便宜!!看來經由老師的教導後,小依的成品看來真不錯,有機會的話會找小依來教教我們,做幾個襪子娃娃給小寶玩!!廢話不多說,馬上介紹今天的演出成員:

 

↓ 來一張襪子娃娃大合照先

 

↓ 男主角叫做"龐克青蛙王子"

 

↓ 男配角叫做"傻呼呼"

 

↓ 女主角叫做"紅通通"

 

↓ "龐克青蛙王子"和"紅通通"是一對情侶

 

↓ 目前的進度是"二壘安打"

 

↓ "傻呼呼"不甘願作男配角,飛踢"龐克青蛙王子"

 

↓ "龐克青蛙王子"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說:安你娘維,很痛ㄟ!!

 

↓ 等一下~~~還有我還沒介紹ㄟ!我在相片的右下角,叫做"芭蕾兔",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