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5.jpg  

       

        每個週未是我們上班族最期待的日子了,幾乎每個週未我和"我尢"都會約各自的朋友出去走走,這個星期呢,我們和朋友小依就選擇了在桃園石門水庫的石門山來一個健康爬山之行。

        我們今日是從石門水庫後門的石門山牌樓進入,在路口的旁邊有許多小販;如果婆婆媽媽們一定很喜歡這些地方,不過入口的rent room實在不太怎樣,所以最好先在家解放完在出發會是最好的選擇。

        下圖這張照片是石門山路的一角,天氣不錯時會更讚,當天天氣陰陰的;不過爬到這裡時,也是汗流滿面了。只能說身心舒暢!

IMG_4084.jpg  

 

        呵~~這是我們爬著爬著看見了所謂愛情的堅真是不分年紀的,這位"姐姐"呢,像是臘像館的人像一樣,動也不敢動的一直問這樣好看嗎?這位"毛髮不太茂盛的大哥"也是很認真的按下快門。但是其實他們是在照石門水庫洩洪啦!

IMG_4086.jpg  

 

        這是石門山的另一段,由這張照片,你們就知道為什麼,這裡叫石門山了~~~

IMG_4085.jpg  

 

        我們爬了約過一個小時,經過了一些民宅,在這裡我們看見了這顆不知名的樹,它的花朵像太陽一樣的鮮豔。忍不住又測試了一下個人的攝影功力啦~~果然不錯!呵~壞C啦!

IMG_4088.jpg  

 

        喔喔~~爬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到了山頂,千萬不要有太多的期待,破舊的"看板"只能說.......我爬到石門山頂了..然後很平靜的走下山!!

IMG_4089.jpg  

 

        這是山頂俯瞰的一角。

IMG_4093.jpg  

 

        經過了急下山的山路後,就會到了這個由陳氏兄弟花錢自己蓋的觀音像!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陳兄們要蓋這個地方了,完完全全是因為在艱難度值有75%的下山路要有一個期待,一直告訴自己"快到觀音像了,快到了!"

IMG_4097.jpg  

 

        從觀音山下去後,也會到石門水庫後門入口處,在走回去的路上,發現有一位開著發財車的大哥,是賣蕃薯,一整車的蕃薯,原本以為是婆婆媽媽才會停留下腳步,想不到旁邊這位大哥做起了蕃薯附加價值高的炸蕃薯薯條~~我跟這位大哥讚美他的聰明,他還說 "沒讀過什麼書,沒什麼啦" ~~這位大哥的薯條真材實料,直接拿車上的新鮮薯條來炸,一家人一起經營這樣的小攤的情感也是他們薯條好吃最主要的原因 ;真是所謂的"真情薯條"一包30元二包50元,份量很大一包就很飽囉~~記得有來石門山爬山,來給他們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