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約3個月開始,我就施行每天早上由心愛的老公載我來上班,下班走路回家的政策,至今也

快5個月了,從肚子小小人家看不出來,到現在大肚婆一個,幾乎路上的阿伯或阿婆都會多幾分注目禮,

當然也會有熱情的叔叔、伯伯、阿姨、阿伯、阿婆會看著肚子說:『快生了厚?』,『其實還有2個月

啦!』我回答說。這種打招呼的方式我提醒我即將要跟小寶寶見面了,期待與不安的心情交錯著,尤其

是老公,他說這是人生中很大的一個改變,多了一個新生命和多一份責任,同事到是一直問我害不害怕

生產的痛,我現在到還沒想到那麼多,老公也怕我痛,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我到是老神在在的說:

『沒經歷過痛,怎能知道當媽的辛苦!』,現在是說的很好聽啦,不知道到時候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就

是了!

 

        講到路上的陌生人,昨天我散步回去時,就遇到一位阿婆。

阿婆:『這胎是男生喔!』

汝:『你怎麼這麼厲害!』

阿婆:『因為你肚子尖尖啊,”面又沒水”,所以一定是男生的啦。』

汝:『喔!』嘴角微微上揚兼抽動的回以尷尬的笑容,快速離開!

喂!阿婆~~我的皮膚是公認的好的咧,連懷孕期間也沒長幾顆痘子,更何況我昨天臉上還上了一點妝

跟粉底也沒半顆痘子”面是怎樣沒水”,是我長的太抱歉嚇到你,還是怎樣~心裡低咕了好一陣子!

 

        這是我走了5個月來第一次遇到讓孕婦不開心的陌生人~~我現在也要跟阿婆講說”『阿婆,”你面

馬沒甲水”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