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107.jpg  

 

2007/6/27 下午入院  

        今天早就跟公司請假,待在家裡準備入院的事宜,其實也沒什麼事,早早在七、八個月的時候這些什麼媽媽包、待產包早就整理好在等待寶寶出生。所以今早只是再check一次,然後看看電視,教教公公如何使用電腦,因為我的電腦裡有很多近期電影。

         我的入院時間是2007/6/27下午130,老公今天也請半天假來陪我入院,公公、婆婆、老公、我吃吃喝喝的拖到200多才到醫院去,把單子交給入院小姐時,嚇了一跳,說今天只有一位入院而已,而且早就報到了;啊~~那安咧~~我把入院單交給小姐,小姐才說,你這張單子在曾大大開給你就要交給我們囉~~上星期去產檢時,曾大大早就開好入院通知單給我,但是護士小姐沒交待我要先把單子交給入院部的小姐,所以搞了這次的鳥龍事件,不過幸好還是完美的辨完報到手續。直接上了九樓。   

2007070103.jpg

 

        在新竹國泰生過孩子的人就知道產房是在九樓,因為我的資料還沒送到九樓,所以護士小姐們,有點手忙腳亂的一邊請我老公寫資料,一邊問我一些問題,因為還有一些實習小護士在,我一直以為老護士們在跟小護士們講話,一直問老護士們,“你是在跟我說話嗎?”老護士也很直接的說,從現在開始,我都是在跟媽媽你說話。呵~知道咧~~人家第一次嘛!

        做了一些例行的事情,抽血、量血壓之類的事,不在我預期中的項目是:剔陰毛,我以為是開刀前才剔的咧,想不到一入院就要剔光光,旁邊還有兩個實習的小謢士,我想當媽這件事就是要學會不害羞這件事吧。我現在起就是一隻實實在在的“白雞”(註一)了。   

2007062701.jpg

 

        國泰9樓病房分成兩種:單人房跟健保房(3床),單人房目前只有6間,而新竹這個地區可能有錢人太多,單人房很難排的到,而大頭聽從了曾在新竹國泰生產的同事的強烈建議,一定要住單人房,所以我們也就預約了單人房(註二),雖然我們只知道健保房一定會吵因為人多,但也沒有很排斥就是了,我們在預約排行榜中是P1喔! 

        因為什麼都還沒開始,所以待在病房內很無聊,又沒電視,我們住的那間房已經有一位自然產產婦住進去了,因為她的小朋友有黃疸要在小兒科照光,所以她的工作就是擠奶給她的小朋友喝,看她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談笑風生跟我們哈啦,我心裡在想生孩子這件事應該也沒什麼難的啦,只不是我是剖腹產不知道是否也可以這樣輕鬆自在呢? 

        半夜時,被一陣陣的“啾、啾、啾”聲吵的不能睡覺,也因為大頭跟我睡覺都要全暗,原來隔壁床的媽媽每兩個小時要起來擠奶給小朋友喝,而她用的是手動的擠乳器,而她很高興的跟她的老公說,今天謢士小姐說我很厲害喔,今天可以擠到20CC呢?我跟大頭心裡在竊笑說才20CC而已有必要那麼開心嗎,一口就喝光了;呵!其實在後兩天,我們才知道20CC是多麼難達到的境界啊!

 

▼ 半夜睡不著覺,撐到凌晨4點時窗外的景色 

2007062801.jpg   

 

汝教授開講:

註一:男生把陰毛剔光的稱之為“白虎”,大頭發明女生的就稱之為“白雞”。

註二:我們可不是所謂的有錢人或科技新貴,雖然大頭在科技業工作,但也有一段時間了,算是科技老窮,因為還沒賺到錢咧,但生活無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