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60.jpg

 

        仁山步道最精華的地方除了山頂的景色外,另一個就是仁山苗圃。之前來過仁山苗圃幾次,因為季節不對(夏季),所以感覺還好。但今天卻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實在是太美~~~~~了。

        春天的仁山苗圃可以說是百花爭放,雖然腹地不大,但各種顏色的花擺起來就像一個色彩繽紛的調色盤。如果今天的天氣再好一些,可以看到藍天白雲的話,那照起像來就是100分了。根據老爸的說法:仁山苗圃主要的客源是供應宜蘭地區學校所需要的植栽,所以價錢非常便宜,每盆只 $5元。

DSC_3457.jpg

DSC_3458.jpg

DSC_3461.jpg

DSC_3462.jpg

 

 

        我們來的時候,除了遇到一團遊覽車的遊客外,其他就是像我們一樣零零星星的散客。跟團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程,像那團遊覽車的遊客,明明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到處拍照,但沒多久導遊又催促著要趕下一個行程,那群遊客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這樣對我們最好,整個苗圃又回到非常安靜的感覺,照相取景時也不用躲遊客。相對於最近最夯的淡水天元宮櫻花(網路上的comment都是人超多,超芭樂的景點),我們更喜歡這裡悠閒的FU

DSC_3467.jpg

DSC_3469.jpg

DSC_3473.jpg

DSC_3475.jpg

DSC_3487.jpg

DSC_3516.jpg

DSC_3524.jpg

 

        不小心被我們發現這裡的嬰兒淚掛成一串,看起來也挺不錯的,馬上抱小寶來這裡照相。

DSC_3499.jpg

DSC_3508.jpg

DSC_3496.jpg

 

        仁山苗圃旁邊也有一棟建築,裡面除了賣賣當地的名產外,戶外還擺了幾張桌椅。如果有計畫還這裡的朋友,帶一套茶具坐在戶外,看看美麗的苗圃,耗上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DSC_3526.jpg

DSC_3491.jpg

 

        該拍的都拍完之後就可以下山了。下山我們走另外一邊,算是O型的繞一圈,,約30分鐘就可以到停車場了。

DSC_3538.jpg

DSC_3543.jpg

DSC_3552.jpg

DSC_3556.jpg

DSC_3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