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8

 

     今年的八月八號,對我來說特別的有意義,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父親節。晚上在公司小加班時,同事就說怎麼還不回家過父親節,頓時才發覺今天真的是屬於我的日子。馬上把重要的工作做一做,不重要的鳥事明天再說,趕快回家過我的父親節!!

 

 

 

        回到家(依規定)洗好手後就來個愛的抱抱,雖然小寶的表情還是依然還是一樣可愛,雙眼大大的看著我,這時頓時工作上的辛勞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是小寶給我的尿布一包,等到明年的此時,小寶應該就會叫爸爸,父親節快樂了吧……(想太多!!會叫拔拔就不錯了)

     

        寫到這裡,就會想到某信用卡廣告:每個商品都有屬於自己的價格,唯有親情才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