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9.jpg  

 

        經過了大年初一,初二兩天的拜拜之旅後,今天 (初三) 終於可以台南到附近的景點逛逛了。老婆說新化農場現在有種許多的鬱金香,想想我的D80還沒拍過花海的感覺,當然就說OK啦!!

        新化農場現在改名為新化國家植物園,原本是免費的。但後來被中興大學接管後平日門票為50元,還可以抵銷費,看來蠻划算的,是台南人平日喜歡踏青的地點!!新化農場的位置不難找,國道8號往東走到底後右轉新化方向再過約1公里有新化農場指示標左轉,在走約5公里就會到農場路口。

       到了門口才發現新化農場已被改名為"新化國家植物園",因為過年期間多了賞花活動,所以門票漲為100元,但比起"桃園仙谷"拍鬱金香要350元,這裡票價還是比較合理!!

DSC_0542.jpg  

 

入門口的左側即發現有一片鬱金香花田在樹林底下,二話不說馬上帶著相機猛拍。順便嘗試DSLR相機中淺景身拍花的感覺!!

DSC_0553.jpg  

 

黃色鬱金香田

DSC_0557.jpg  

 

黑色鬱金香近拍

DSC_0559.jpg  

DSC_0554.jpg  

 

粉紅鬱金香近拍

DSC_0561.jpg  

 

        拍完鬱金香後就順著農場的大馬路前進,其實新化農場有許多條健行路線,難度不高,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走走。但老婆如今大腹便便,所以今天就以休閒的心情隨處走走啦。這時在路旁有看到許多波蘿蜜樹長了許多的波蘿蜜,其中這一棵拍起來像不像"波霸"呀??

DSC_0589.jpg  

 

除了鬱金香田外,農場還種了許多得花田,覺得來這裡還蠻值得的!!

DSC_0576.jpg  

 

這一張照片有像電影 "滿城盡帶黃金甲" 的感覺!!

DSC_0626.jpg  

 

旁邊紫色的菊花在陽光下感覺也不錯....

DSC_0629.jpg  

 

農場中也有一小湖,兩旁種滿了竹子!!

DSC_0616.jpg  

 

走道裡面發現新化農場有提供住宿,假日2~4人房一晚2200起跳,看來蠻便宜的!!在住宿中心前有一塊空地又種了許多的花供遊客拍照。

DSC_0592.jpg  

 

這張紫色菊花近拍非常有過年的味道。

DSC_0596.jpg  

 

回程時路旁的小紅花

DSC_0637.jpg  

 

農場裡還是有一些當地的住戶,這張是想拍出農村的感覺!!

DSC_0638.jpg  

 

過年期間寫祈福的願望是少不了的,後來知道新年大樂透大獎的得主是在台南縣,不知跟這的有沒有關係??
DSC_0646.jpg  

 

逛完整個農場後到農特場中心吃冰休息,今年的春節在南部真是有夠熱,跟夏天沒啥兩樣...
DSC_0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