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79.jpg    

 

這週開始正式進入一週一次的產檢了!

大頭最近的快手掛號,

執行力還不錯,掛到18號;

媽媽體重:71.8kg(增加400g VS 兩週前)

MM體重:2553g (增加414g VS兩週前)

預產期:8/7

意思就是都重到MM身上去了;

  這張照片,是我特別要求曾大大幫我照一張臉部特寫;

雖然快見到MM了,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哩!

照片裡的妹妹:大眼、肉餅臉、厚唇

果然逃不出我家的宿命!

大頭還說,我要的瓜子臉咧?不過健康就好!

 

最近小寶哥,因為小姑的小BB DD的到來,

發現當哥哥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常被大人說不要吵DD,不要摸DD,

你是哥哥囉…等要他遵守的規距一堆,

結果有點情緒無法轉換,呈現一整個”歡”~

我也常被他搞到睡不好,

產檢前一天就是這個情況~

 

結果曾大大第一眼看到我,

就說:你的黑眼圈也太重了吧~

老實講真的一整個累的感覺!

除了半夜會有不規則性的宮縮帶點陣痛睡不好外,

再來就是小寶哥的無敵歡~

讓原本10點初就進入夢鄉的我跟小寶哥,

最近都搞到11點多才睡~

原本想趁這次跟曾大大約好剖腹時間(38W:7月底),

無奈曾大大覺得不好,再下一週(8月初);

當初也是請公婆看7月底、8月初的日子,

無奈8月初就進入鬼月囉~

就只給我一個時間,曾大大又不同意下,

結果剖腹產的日子就又沒定下來了,

其實我也挺怕如果真的看8月初的日子,

會不會太接近預產期了,結果剖腹不成變自然產~

我的媽啊!我真的沒有自然產痛過的經驗!

還有點小怕咧!再加上我這胎真的都沒在運動~

不像小寶哥那樣熊胆的一心要自然產,

所以每天都散步,無奈小寶哥胎位不正,把我之前的努力都浪費了,

曾大大還主動在36W就叫我們去看日子了。

第二胎原本就想那就直接剖了吧~所以沒有計劃運動,

結果,妹妹胎位正的咧,成長進度很很OK,

怎麼這次曾大大就這樣反對咧~~

不管如何,進入最後待產期,

妹妹加油!媽媽也加油!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