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59.jpg


妹妹最近對我愈來愈好了,

孕吐的情況幾乎快沒了,

也比較吃的下去了,

不過到是有一個困擾,

就是妹妹有時候會無預警的來一個超大力無影腳,

我常會嚇到失聲驚叫,

有時會在開會中,

大家也會被我嚇一跳,

10幾個人兩眼一直看著我,

只好摸摸頭說sorry~沒事沒事請繼續~

有時候剛吃飽,看電視,

嚇到家人,

只能說妹妹活動力還不錯,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的感覺,

我也要謝謝妹妹的無影腳,

讓媽媽知道你在肚子裡好好的長大,

不然孕婦的要擔心的事可是一籮筐。


另外,過敏的情況日趨嚴重,

從上次發現的花生、芋頭,到最近的蝦子,

到是蝦子威力驚人,已經第3天了,才退到只剩胸部會癢,

不然第一天都癢到頭頂上了。

這些怪異現象,希望跟著孕期的結束,也離我而去~

妹妹加油~媽媽也要加油(搔癢中)

DSC_4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