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59-1.jpg

[范小寶] 2010/9/1 護照大頭照 

  

話說自從懷孕後,就都沒離開過台灣了; 

不是愛台灣,其實是太愛范小寶了, 

捨不得離開他出去玩, 

終於好不容易范小寶也是一個大小孩了, 

也知道什麼叫飛機了,

媽媽心中暗自策劃來趟日本之行吧!

 

結果爸爸因為工作關係8月初還去了一趟韓國,

(居然比我還早出國> <

雖然只有短短3天,

不過那3天每當小寶問起爸爸去那裡?

我就會說,爸爸坐飛機去工作賺錢錢!

小寶:去那裡賺錢錢?

本來我會說韓國,

後來我就改口說是Korea

主要原因是它的名字真的叫Korea;

韓國只是我們對它的稱呼而已!

也讓范小寶多認識一個國家,

後來我再問起爸爸去那裡工作,

他就會說: Korea NO~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加一個NO!哈!!

 

後來媽媽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

也得到爸爸的認同,

我們就決定去日本東京箱根54夜之旅啦!

 

當然要先幫范小寶辨他第一本護照囉!

對照像技術很有信心的爸爸,

決定幫范小寶拍謢照證件照啦!

 

其實如果你看從大概今年初的照片中的小寶,

你應該可以看出范小寶正處於害羞,

不敢正視相機的年紀,(以前宸宸跟祥祥也差不多在這年紀會這樣)

不是裝鬼臉,就是臉歪一邊,眼睛斜視,

反正就是不看鏡頭,所以想說爸爸要拍證件照,

要怎麼叫他看鏡頭,

結果我就跟他說要拍坐飛機的相片喔!

一聽到要坐飛機,馬上就乖乖的來拍照了,

但是搞怪的臉還是不時出現,

 

小寶:看我斜眼~

 DSC_8581.jpg

 

小寶:看我憋笑

 DSC_8580.jpg

 

小寶:看我耍帥

 DSC_8579.jpg

 

小寶:看我裝酷

 DSC_8578.jpg

 

小寶:看我拍歪頭

 DSC_8576.jpg

 

小寶:YA~我要去”夾片”

 DSC_8561-1.jpg

 

拍完後,他以為就可以坐飛機了!

一直說要坐飛機,

我就問他,你的生日是幾月,

他說:6月。

我就說現在是媽媽的8月。

要等到爸爸的10月才可以坐飛機,

他又迫不及待的說,那現在是幾月,

我說:媽媽的8月啊

小寶:那明天是爸爸的10月嗎?

看來要教他月的觀念,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理解囉!

不過他想坐飛機的心情,你就知道有多急迫了!

趁這個機會又教他日本“JAPAN

小寶就會說:“夾片” “夾片” “夾片”~KOREA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