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07/0726 莎翁故鄉 百人目睹「幽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5/4/hta3.html

外星人也愛沙翁!呵

 






2004/03/25莎士比亞家半日遊

 

        羅蜜歐與茱莉葉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莎士比亞相信大家也都知道,連我這麼沒有常識的人也都知道,所以莎翁的故鄉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Shakespeare的出生地,現在已經變成Museum了,進去也是要錢錢啦,我手上拿的是”ABC BOOK”, 就是中古世紀的書啦!,很像七爺八爺的令牌吧。

 

        我們在他的Museum裡看到一張18??年所拍的照片,是觀光客照的,也是在這個位置上出現了4個街上的鬼影和一個看類在開車的在廚房裡的女鬼影。E~~恐怖呢~

        Museum介紹說,Shakespeare只留給他wife一張床,女兒跟女婿兩棟房子,給孫女一堆盤子,給窮人金幣,總而言之,他跟他老婆感情不好。

 

        這是Shakespeare的老婆,Anne的家,這是老英國風味的草帽屋,20-30年要換一次,不過我發現一個事實,在這個地區有這種西瓜皮帽的屋主都是有錢人呢! Shakespeare老年就跟他老婆住在他老婆家,真搞不懂他老婆對他這麼好,他確只留給她一張床?Why? 床上功夫不好??

        我們晚上就住在莎翁的故鄉,這是我們住的BB的房間,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這個英巴女主人,多搶了我們£2.75,騙人,下次不來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