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粉多Blog都是有關美食的,其中讓我最心動的是LooLooEmily的Blog,她是一位在英國留學的女生,熱愛做Cake跟下廚,其實,我在英國留學的那段日子也是過這樣的生活,偶爾做做美食,去公園散散步,做個短暫的旅行,回到台灣時,心裡一直跟自己說一定不會回到以前把命賣給公司的生活,要像在英國這樣...結果回來台灣一年多,我又變回那個把命賣給公司的OL了

        ...直到我又見到LooLooEmily的Blog...又重拾回我當時心情....所以今晚我就以這樣的心情做了我今天的dinner...洋蔥蒸排骨.我忘了我是在那個網站看到這個食譜的.不過以下食譜我有修改了一下..給各位參考囉....

        Ingrendients:

1.小排骨 5塊

2. 洋蔥一顆

        Source:

1.醬油少許

2, 糖少許

3. 豆鼓少許

4. 烏醋少許

        Method:

1.熱煱將洋蔥炒軟

2.將小排骨加入1中炒至表面肉色變白起鍋放入盤中

3.加入sources入盤中放至蒸鍋中蒸15mins即可.

        食後感想:

*排骨最好選帶軟骨的比較好吃

*蒸鍋改成大同電鍋就粉方便不用計算時間.

*自己做飯的感覺都的粉不錯...粉悠閒的吃著晚餐,飯後來杯從英國帶回來的伯爵奶茶,我只能說英國生活的感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