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寶]  2010/6/8 我保護你

 

范小寶其實是個很膽小的小孩,

一到黑漆漆的地方,

馬上就會捉著我緊緊的。

還會說『黑黑的好可怕』。

這個時候,我就會說

『沒關係,不要怕,媽媽保謢你』

 

前幾天睡覺時,我們都習慣關黑黑的睡覺,

小寶哥頓時間又覺得害怕了,

就說『媽媽,請保謢我』

通常這時候只要牽好他的手,說一聲我保護你,

小寶哥就會安心的睡著了。

但是最近小寶,還要硬用那短短的手,

抱著我的脖子,讓我躺在他小小的臂膀裡,

還說『抱緊一點』

不知道是想要展現男子氣概還是怎樣,

不過媽媽的心裡是甜甜的。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讓我躺在他大大的臂膀裡,

 

 

小寶哥有時候會表現出男子漢的氣概,

前幾天,我要去頂樓晒衣服,

大頭在玩電腦,

小寶在玩湯瑪士小火車,

不甘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做苦力,

我先請爸爸陪我去晒衣服,

果然得不到回應,

轉而跑去問范小寶,

得到的回答是,『可是我在玩湯瑪士耶』

我說:『可是我一個人去晒衣服我會害怕耶』

這時小寶跑去找爸爸

『爸爸,你陪媽媽去晒衣服,媽媽會怕怕』

,看到爸爸不動聲色,

這時小寶說『媽媽你自己一個人去晒衣服會不會哭?』

『當然會哭啊』我說

小寶『我保謢你,那我陪你去,你就不會哭了』

果然還是兒子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