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天氣很鳥,梅雨鋒面來到,整天溼答答的 

最適合的活動就是找朋友來家裡聚聚 

這次勤業幫的聚會輪到我們這一家 

除了Peggy(@英國讀書)Zoe(上課) 

其他的基本成員都有參加喔!!

 

依往例,先來一張大合照~~

 

 

照慣例,勤業幫的伴手裡都是高檔的Noritake古典瓷器組 



NORITAKE 簡介 

  NORITAKE 諾力塔 (暫譯) 位於日本名古屋,十一世紀起日本中部便是製窯業的重鎮,日本外銷全球的瓷器百分之八十出於此。 

  NORITAKE CO., LTD 的草創者之一,Mr. Ichizaemon Morimura 1876 年建立了 Morimura-Kumi公司,並且從事出口日本古董藝品到美國,同年,Hinode CO.在美國紐約成立,並與 Morimura-Kumi 公司合作,在美國銷售日本瓷器、古董及紙燈等...並於 1904 年成立了 NORITAKE 公司的前身,而且在 1914 年達到了餐具出口大宗的目標,而 NORITAKE 的名聲也因此傳遍了整個世界。 

    NORITAKE 不斷地發展銷售相關的產品,每年都有多種創意產品展售,集團不斷尋找及開發新的事業,使 NORITAKE 已成為一個名符其實、多元化發展的國際企業。1932年日本第一家成功生產骨瓷餐具,在同業中往往都是超越領先。骨瓷 BONE CHINA 是以高級瓷土、瓷石和動物骨粉為主要原料,無論是硬度、質地、透光性都比傳統的陶瓷器優良,因此十八世紀末歐洲國家首創以來,世界瓷業者莫不以能製造骨瓷技術為驕傲。 

 

大夥小心翼翼地拿出Noritake的杯子

 

 

寶,這杯子要小心的拿~~粉貴的喔~~

 

接下來又是拍照的時間了,小肉圓現在長的可是有高又壯的~~



小寶我是葛格,你是細漢的~~以後要聽我的話喔~~

小肉圓:OK~~No Probl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