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8 震旦幼稚園戶外遊戲-剪刀石頭布撥水(Video)

 

小寶終於慢慢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了,

現在進去時,只有哭一下下,

然後就不哭了,

這是幼稚園老師-Candy說的,

但是我心裡還是放心不下,

怕老師只是為了讓家長放心,

所以才這麼說,

好啦~我心機粉重,

小鼻子小眼睛,懷疑別人,

所以我還是會偷偷的去看小寶,

 

上星期我都是小寶交給老師後,

就直接離開了,

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10點想跑去看看,

但是園門已經關起來了,

我就像小偷一樣,

攀在檣上偷偷聽看看有沒有哭聲,

偷偷看上課的情況,其實看不太到,

但沒聽到哭聲,就讓我放心一大半了;

就在昨天,小寶第一次進去學校沒有哭,

(眼裡只有小寶的媽媽)

 

哇~!好大的進步啊,

不過接他時有小哭一下下。

今天更讚,上學沒哭,

還直接進去教室說要找樂樂;

放學看到我去接他也沒哭;

看來小寶真的適應學校的生活了。

 

這是我下午提早去時,

看到學校正好在玩剪刀石頭布撥水的遊戲,

而且剛好又輪到小寶跟樂樂,

兩個小的,不會撥水,

呆呆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Candy老師你也太狠了吧,

撥那麼大瓢水,小寶都嚇了一跳咧~

 

震旦幼稚園真是不錯的學校,

也乾淨,老師也有愛心,

戶外活動也多,我當初看了那麼多學校,

也算是選對了!

不過小寶上課一直很容易分心,

Candy老師講了好幾次了~

唉~再給小寶一段時間看看吧!

小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