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1 小寶的新玩伴-樂樂

 

        自從小寶的玩伴-小娃妹妹去上幼稚園後,小寶苦無玩伴,還消極了一段時間,每天媽媽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除了不能找小娃媽媽聊天外,少了小娃妹妹的陪伴的小寶,像是被太陽晒過的軟糖一樣黏滴滴特別黏人。

        之前就發現我們社區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女生,而且比小寶小不到幾天。苦無機會找人家認識一下,終於在有一次散步時,被我“賭”到了!哈!趕緊靠過去聊一下天,當然一定要先寒暄一下的啦,反正重點不在這裡,最後一定要問說『以後可以找你們家妹妹一起玩嗎?』『當然可以啊!』 哇哈!太讚了啦!

        就這樣小寶又有了一位新玩伴-小樂妹妹!因為樂媽是剛自己全職帶小朋友,所以也還沒找到玩伴,所以小樂之前也沒小玩伴可以一起玩,第一次去找樂樂的時候,兩個人就已經很麻吉了,但是麻吉的不是指倆個人會一起玩,而是會個自玩個自的,偶爾會搶一下玩具,只有看巧虎的時候,兩個人會乖乖的一起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像兩小無猜一樣。那媽媽我了,也可以輕鬆一下,順便可以找樂媽聊一下天,不然都快變成像很久沒開口的彊絲一樣,才一開口就牙齒嘴巴黏在一起,順便還吐口臭氣咧!

        小樂幫小寶取了一個新名字叫:『阿祺』。小樂現在在學講話,什麼東西或人都是以『啊』字先開始。不過這兩位小朋友最好玩事,小樂只要小寶要離開,就會狂哭叫『阿祺』『阿祺』不准他走,小寶也不懂的憐香惜玉,很帥氣的說88就走人了。剛開始時,還會讓小寶跟小樂再玩一下,但是發現不管是多晚走,小樂還是會哭;所以現在就是離開關上紗門,按電梯,在等待電梯來的時候,現在兩個人還會隔著紗門玩『DD』的遊戲,像ET一樣小食指對小食指的一直『DD』的叫,直到電梯來了為止,小寶說聲88跑進電梯,小樂狂哭叫『阿祺』『阿祺』聲中回家。這樣的戲碼只要每次去找小樂就會再上演一次。現在小寶也知道自己是阿祺了,只要我問『阿祺是誰?』小寶就會指著自己!感謝小樂幫小寶又取了另一個綽號。

        有一次還聽樂媽說,小樂連在作夢時,還會說夢話叫阿祺,一起床也叫阿祺;當然我們阿祺也不是這樣沒血沒眼淚的人,只要我帶他坐電梯下到地下室或是經過社區的魚池,他就要去找樂樂,以前是只要出門就要上樓去找妹妹,雖然現在還是會想找,但是因為小娃妹妹去上學了,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又有新寶貝的小娃媽媽,小寶心裡一定想“『樂樂雖然已經是小寶我的的好朋友了,但是小娃妹妹不要忘了小寶哥我啊~偶爾也來找一下小寶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