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64.jpg 

       

        台北動物園還真大,隨便看看也要逛到下午4點!好不容易走到動物園最裡面的一區”溫帶動物區後,終於找到遊園公車站牌,在這裡可以選擇回動物園大門或是到貓空纜車動物園站,車票都是每人5元。 

        前一陣子貓空纜車太熱門,所以網路上建議去程可以選擇到動物園站。到動物園站後售票口就在眼前,買票的方式跟搭捷運一模一樣,往貓空站每人要30元。進去動物園站內後就發現一排長長的人龍,因為前進緩慢(這一站是第二站,要等空的纜車才能上車),我們排了30分鐘才上纜車。

DSC_1635.jpg  

 

        聽說貓空纜車是用法國系統,每台纜車可以坐8人。我們41小,一個嬰兒推車,算起來6個人,再加一對情侶就算坐滿了,所以裡面的空間不算擁擠。

DSC_1637.jpg  

 

        從動物園站上車後一路直上,坡度很陡(30~60),不久就到一個幾乎直角的大轉彎。轉彎後隨著高度增加,視野也越來越好! 

     纜車有一段正好可以剛好看見北二高木柵交流道

DSC_1658.jpg  

 

     東邊可以看見101大樓,前方的山上則是木柵夜總會

DSC_1656.jpg  

 

     正中央的角度則是整個大台北全景,現在的時刻剛好是可以欣賞陽光斜灑在台北盆地的感覺。

DSC_1661.jpg  

 

     高度越來越高,101大樓也越來越遠。

DSC_1664.jpg  

 

        到終點貓空站時,原本是計畫是去附近走一走。但現在已經下午5點了,山上風大,又看見對面排滿長長的隊伍,這一出站後不知排隊還要排多久?? 最後決定不出站,馬上再買一張車票(50)下山。

DSC_1680.jpg  

 

     回程時,剛可以看見指南宮的景色

DSC_1685.jpg  

 

     指南宮站

DSC_1687.jpg  

 

     纜車裡欣賞夕陽西下的時刻
DSC_1695.jpg  


        到了山下的第一站已經是5點半了!! 即使天色已晚,但外面還是一堆遊客排隊排到纜車站外(應該是去賞夜景的吧),只能說貓纜在假日還真是熱門哩!!今天的行程安排的還不錯,天氣又好,等到小寶長大認識動物後,就可以常常來逛動物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