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又是一個人吃,不知道會不會得自閉症,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同部門的就一定會跟同部門的吃飯,我們部門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而已,約附近的女同事吃,一定又要等他們部門的男同事,怪怪~~久了也就懶的約了,自己去吃完還可以逛逛書局。

 

        話說今天街上人比平常多了2倍人吧~~都是年輕人,所謂的年輕人,男生呢,就是頭髮一定是那種半長不短的還要抹點油,女生呢,就是要那種楊承玲的鍋蓋頭,不是一對對情侶,就是還沒有交到男女朋友的一群一群男男女女的年輕人。

 

        我在想為了響應情人節也無須要全員(年輕人)出動吧~~不管有沒有情人,也要來湊熱鬧,搞的街上都是人,讓我這個帶球走的媽媽有點吋步難行。

 

        坐下來點了蔬菜玉米拉麵,肚子裡的小baby就已經在手足舞蹈了,不知道他是因為蔬菜玉米拉麵,還是隔壁桌為了慶祝情人節的兩個妹妹。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對於我們這種已經結婚,而且又是快當媽的人,一點感覺也沒有,但是小小的心裡還是期待著大頭要來約我吃情人節晚餐,不過早上出門時他已經說他今天會很忙了,看來希望頗小。

 

PS:

       1. 昨天下班走路回家時,頭痛走路走到一半又忽然失去了重心,害怕自己一個人昏倒在半路,趕緊call大頭老公,原本他今天要去上他們公司攝影社的課(你知道他最近愛上了攝影,因為D80),他就趕緊回來,開口第一句話就是,你沒吃中飯喔~~我有吃好不好~~而且最近覺得胖太多,是少吃了一點而已,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小朋友,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自從有了之後,睡眠都很淺,雖然11點以前一定 會睡著,但常睡到一半就自己醒來,然後又繼續睡,一直在做夢;應該是沒睡飽的關係吧~~

 

        2.昨天的夢是,我是阿扁的外交的隨身記者,帶著D80及S40出訪外國,而我老公就變成了空軍軍官,在一陣像坐雲霄飛車的旅程,拍了一些景點,隨身帶的S40無法拍出我想要的感覺,才想要拿放在行李箱內的D80,但遍地找不到我的行李箱,原來我的行李箱還留在台北機場~~我哩咧~~當我告訴大頭這個夢時,他居然笑說,原來夢裡的我,跟現實的我是一樣的迷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