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文定的儀式後,就等著中午的宴客了。今天女方宴客的地點是羅東的金門餐廳,自從北宜高速公路開通後,從台北到宜蘭吃喜酒的親朋好友就方便多了,開車一個小時就到了!在宜蘭請客有下列特點:

       (1) 因為宜蘭多雨,所以不流行在家辦桌,大部分會在餐廳解決,但餐廳不提供會場佈置,所以要另外找廠商來做婚禮布置。

       (2) 價美物廉,相較於台北的高物價,這裡的行情價約5~7千就可以吃到很豐盛的食材,而且這邊都是以新鮮的海鮮為主(因為附近就是南方澳漁港)。

       (3) 準確的出席率及出席時間:鄉下親友熱情參與,所以中午大約12:30就已經可以上菜了 (新竹人的習慣就很差,往往要等到下午一點以後才有機會開動)。

        ▼ 在客人進場的前夕,還有一些些的時間,順便拍拍今天會場。

 

 

 

   ▼ 今天重要的工作人員就由兩位表姊擔任

 

▼ 中午12:30,新人進場,掌聲鼓勵鼓勵!!

 

▼ 新人入座後,大家乾一杯先!!

 

▼ 新郎新娘先喝一杯~~

 

▼ 小朋友集錦

 

 

▼ 新郎新娘敬酒

 

 

▼ 最後終於到了宴客的時間,附上一張妹妹與台北同事的合照做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