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寶寶] 2010/1/30咪咪、比比、寶比 

之前帶小寶去看大頭同事的小貝比,我好玩的問小寶要不要當小貝比,就把小寶(已經94公分2010/1月)抱成跟小貝比的抱法一樣,還要求小寶,只能一一呀呀叫,因為小貝比不會說話,這個遊戲只要小寶懶的走路時,就會上演一次,所以我這個“粗頭”(南部腔台語,鬼點子很多的意思)很多的娘,又幫小寶取了一個小名,叫“寶比”(小寶+貝比)。

  

 

 

寶比去了幼稚園後,也從小朋友那裡學來不少,叫爸爸“爸比”,叫媽媽“媽咪”,這些都是寶比好玩時,才會這樣喊我們,忽然有一天,寶比又在玩這個爸比、媽咪的遊戲時,不小心說了一聲“比比”,我這個“特頭”(宜蘭部腔台語,鬼點子很多的意思)很多的娘,又來幫大家取小名了,從那天起大頭叫“比比”我叫“咪咪”,而且我對這個小名要求小寶和大頭要執行到底。只要寶比叫我媽媽時,我就會說“我是咪咪~我是咪咪~寶比~~~一一

 

 

PS1:昨天去參加大頭公司尾牙演唱會,成員是:小依、OO我、大頭、小寶。壓軸是五月天,記得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時,是在事務所,跟那群瘋過頭的同事(我、小依、ZOEOO、國志兄,忘了有沒有PEGGY),半夜從新竹出發到,國志兄台北的家,已經開到高速公路,(插播一下,最近小寶只要開車上路,就會說,這是高速公路嗎?*___^),到了台北的國志兄家了,還看了鬼片看到半夜34點,才記起來演唱會票居然還躺在新竹的國志兄家裡,又一群人半夜開著時速超過140,飆到新竹,還在新竹的國志兄家門口坐在車上拍照存證,呵~這張照片不知道流落到那去了,但是腦海裡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這兩場演唱會一差就是10年過去了,不知道下一個10年,是否依然這麼興奮的想參加演唱會,年輕的瘋狂,會不會被歲月的手慢慢撫平,小依最近在問,2010年的願意是什麼?我~咪咪:1.希望一直保持一顆年輕的心2.要去旅行。

PS:2大頭本來要約范爸媽去聽演唱會,後來我實在覺得這種年輕人的演唱會不適合老年家,果然沒錯~除了震耳欲聾的ROCK樂外,隔天,孝順的大頭跟范爸媽報告有五月天喔!很貴咧,差不多花了2百萬吧~結果范媽說~~喔~請5ㄟ喔~當然嘛愛甲坐錢~噗~~MAY DAY5,還真的是5個人,但昨天還有黃小琥、范范,係7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