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34

 

小寶妹真的是嬌嬌女!

她阿木我正忙於她的復健勤跑醫院,

居然不明原因發燒到39度多,

都是半夜燒起來,

白天就是在37度多到38度間,

DSC_3022

 

小寶妹果然很會選時間,

就在我留職停薪第一天就發燒,

其他症狀都沒有,

第一天就帶去小診所看,

確定不是腸病毒,就回家症狀治療,

但燒到第三天,剛好要去國泰回診,

找小寶妹最愛的醫師:張兆良醫師,

結果張醫師,就懷疑尿道感染,貼尿袋集尿驗尿,

下午的診,弄到驗尿結果出來已經晚上8點了,

但結果是…….有細箘~~~要住院!!

IMG_6885

 

當下我跟爸爸兩個人都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護士小姐在跟我衛教時,我差點都快噴淚了,

心情是:心庝是有,但卻是另一種心情,

顏面神經還沒好,又來一槍,

014是一槍斃命,我是兩槍累垮。

  

小寶哥以前尿道感染住院時(看這裡),

國泰小兒科插軟針是父母陪在旁邊,

父母在旁邊常會出一張嘴,

IMG_6886

 

小寶妹,是直接抱進去加護病房,讓父母看不到,

就不會意見太多,這樣也是對了,

只是小朋友在裡面到底被怎樣了,還是會擔心;

  

住了兩天,阿嬤最擔心還是小寶妹的復健要怎麼辨,

剛好要去新竹最有名的針灸醫師粱中醫針灸,

但國泰這邊不給出去,如果確定是尿道感染要住上7天,

但針灸才進行到第二個星期,有明顯改善,

阿嬤怎樣都不能放棄,跟護士說了要請假去針灸,

在西醫的醫院說要去中醫,無疑是犯了大忌,

當然不給出去,但阿嬤棄而不捨再去說一次,

這次護士就請出醫生出來勸阻,

說如果細箘培養沒問題就讓你們出院,最多3天,

就不要請假出去了,

阿嬤退而求其次,就在國泰住院看復健科復健,

第二天小寶妹身上就出疹子了,

IMG_6881

 

結果復健才去一次,第3天早上細箘培養出爐:沒問題,

一出院就又直奔粱中醫,連家都沒有回,

IMAG0407

 

粱醫師一看到小寶妹,

就說妹妹最棒了,100分,

我以前就聽過粱醫師了,

只有聽說它排隊很麻煩,所以一直沒去過,

一直覺得名醫就是很大牌的樣子,

但我覺得粱醫師對小孩跟老人很好,

不用排隊,來了就可以直接看,而且輕聲細語的,

真的是一位好醫師,但如果你沒守規距,

又不準時來,粱醫師可是會駡人的喔!

  

西醫是將各種情況排除後,下診斷結論,

中醫是從內調理,像粱醫師腳痛扎手^^。

 

以這次住院結果而言,結果是好的!

當父母的再累真值得!!

 

延伸閱讀:

 [范小寶] 2011/3/5-8 小寶哥住院記

[小寶妹] 10M+ 顏面神經失調之小寶妹

[小寶妹] 2012/06/19 小寶妹顏面神經失調 3 weeks+ 聽力檢查結果

[范寶寶] 2008/07/05 小寶又中標啦~~玫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