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1  

 

小寶哥昨晚吃飯時說:媽媽你好生氣...

明明我只是在看電視....

原來是我一專心一件事...

眉毛就會變成 \ / 鍾軌眉毛狀

難怪小寶哥說我很生氣....

結果晚餐阿嬤有煮蝦子...

我說中午已經有吃過了...晚上不能再吃了....

阿嬤跟爸爸一直說沒關係再吃...

本來小寶哥已經張開嘴巴了....

但忽然想起媽媽的話...嘴巴又閉上說...

我中午已經吃過了...晚上不能再吃了.....

果然...媽媽真的很兇....才會讓小寶哥這麼聽話.....

 

話說媽媽很兇另一驗證....

小寶哥被我處罰不能看電視1個星期

如果偷看...就再罰加一個星期

小寶哥已經被罰4個星期不能看電視了

真的已經1個星期沒看了...

結果....大人也被小寶說不能看電視...

硬把電視關掉....

讚啦小寶哥.....

這樣爸媽大家才有時間一起玩,一起說話...

原本媽媽的計劃是爸爸拌黑臉..媽媽拌白臉..

轉了180度彎....

算你計謀成功...大頭.

 

v果然媽媽不說話時,真的很兇  

DSC_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