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汝愛看書] 2010/11/24 The Secret 我跟4的關係 

講到我跟4的關係,應該從我姐生病開始,

我才注意到4這個數字一直存在在我生活中,

那時候我姐才被診斷是惡性細胞母星狀腦瘤第3期,

通常人們面臨這樣的衝擊,

一開始是抗拒,一定會問為什麼,

然後無奈,最後才接受,

 

當然我想知道為什麼,也想知道有沒有救,

通常醫生都沒有答案,最後就是求助神明,

我也去求了神明,我跪在觀世音菩薩求了一個多小時,

求籤,問是否該開刀,是!

問是否有救,一直笑杯,就是沒有一個答案。

我放棄回去,大頭騎著摩拖車要回去時,

我忽然注意到摩拖車上行程的里程數數字一整排的4

我跟大頭互看一眼,大頭說不要想太多,

但我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從那時候,我就常發現一直有4出現,

時鐘的數字1444分,

我要按電梯,電梯就停在4樓,

我一直很討厭看到4,或是直接避免去看到4,

完全是一個鴕鳥心態;

但是愈不想看到,就一直出現,

我一看到4就想起是不是又有親人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這個4這樣跟著我也有7-8年了吧!

我一直不願去面對,

 

但今天我想要我心中這個類惡魔的想法去除。

緣起是因為我看了秘密這本書,

秘密這本書的重點是必須維持正面的想法,

隨之而來就是你一直想要得到的結果。

其實我到目前的人生,除了年輕時家人的過世,

對我年輕時比較困苦外,我一直很滿意我現在的人生,

我在想我要一個快樂而穩定的人生,

一直朝著這個目標而努力,

 

因為我深信我一定可以過很好的人生,

所以所做的努力也不覺得辛苦,反而樂在其中,

因為看了秘密這本書,我才認真的面對我跟4的關係,

我不想懼怕它,我想要接受它,

所以寫出這樣的分享,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我相信未來我不會逃避;

如果再看到4,我會又什麼想法來想它呢~

素(4)素(4)叫~

 

吸引力法則果然很讚咧!

才剛才想要什麼想法來想它,

才在鍵盤上打4時,其實鍵盤上的4按大寫鍵是$,

果然4愈多出現代表我$$也愈多咧~感謝秘密^^ 

吸引力法則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