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89.jpg 

2008/12/31 回憶勤業幫2002/03/29@太平山三天兩夜之旅(1/4)

 

        在2008年的年底,想說要來大掃除,把堆積已久的陳年雜物,或是用不到的東西回收或丟掉一下,所以人就是這樣,想說東西沒壞,但現在又用不著,就會心裡就想總有一天會用到它,我是很不喜歡東西堆在家裡,我很喜歡丟東西(其實是喜新厭舊啦),但我公婆跟我尢就很愛一直把東西堆在家裡,搞的家裡很像資源回收廠(哈!是誇張了點),不過今年我決定要把這些不要的東西丟掉、丟掉!哈~就在范小寶一直在旁邊煩,又要抱的情況下我還是把一些不看的書先打包,這部份是我尢不丟,光這些就整整六大堆!還有一堆鍋碗瓢盤已經整理好了,還是因為是我婆的,也不知道要不要留,但今年我決定我家不是倉庫,所以全部丟或是送仁愛之家。

 

        就在這樣的心態下,開始整理書房的東西,當然也就打開了回憶之門了,很多以前的東西就被重新被開啟了,先是戀愛日記,然後才看到一本小冊子,小冊子也是我以前的日記,但小冊子後面貼著2份用mail方式寫的,當年(2002年)太平山之旅大家的心得,不過只有3位,那時說的話,有些早已經忘記是為了什麼,我只記得,我們一群人玩大老二,我拿了一條龍還問OO說,為什麼我的牌,怎麼排都很順,才知道拿了一條龍,讓大老二菜鳥的我,頓時間成了最大贏家,有些東西還是有留下記錄,那時的心情才會一直留在那個時間點,也因為這樣回憶才是最美的,不是嗎!以下就是大家當時原汁原味的心得感想啦!

 

        以下以代號稱呼嘿~應該只有勤業幫的人看的懂吧!

1.      寄件者:eddy.chang@tw.andersen.com (已經不存在的安德桑)

        張小翔→這位目前已經失聯,但想當年載著我們這群女生出去玩的,我最愛坐他的車了,山路開的超快,完全沒有唸商學院男生的陰柔,反而是大剌剌的男子漢,我到現在還記得他說的一句『是男人就不應該橕傘』。

    寄件日期:200241日星期一PM 301

    收件者:勤業幫

    主旨:難忘的太平山之旅

 

從每天騰雲駕霧的仙人生活,,回到凡間還真是不太習慣實在是有點給他想生一下病,……

抬頭看了一下,桌子前的玻璃上還貼著當初的規劃,不禁笑了出來,幾乎沒有一項是符合規劃的,想想在事務所這麼兩年,似乎每一件事都要照著schedule來,每一件事都有deadline,難得這次可以是不必照著來,然後還不會被客戶罵感覺還滿好的,這三天來,最高興的就是大家應該都玩得很愉快吧,雖然房間臭了點,溼了點,冷了點,暗了點,還會沒電,日出沒看到,還累得大伙出了一身汗,還不爽的比出了一根中指,星星沒看到,還害大家多吃了碗泡麵,長了肥肉,傻蛋蛋沒煮到(這是那件事?OO請說明一下),還害圓圓流下了兩行清淚….芋圓沒吃到,還塞了不久的車,不過,玩的方面有痛快的野溪溫泉SPA,透心涼的冷泉三溫暖,揭開神秘面紗的翠峰湖,喝的有太平出特淡咖啡,還有加油站奇遇燒甘蔗(這個我真的忘了),吃的方面有越吃越續嘴的停車場特製煮泡麵,不知為什麼叫卜肉的卜肉,外形猥褻的巨形桃太郎,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請客的龍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咧),當然還有特別的深坑豆腐最後則有6.8級地震換來的數張貴賓卡(貴賓卡咧?到那去了?我還記得我拉著OO面街跑,OO好心的拉起了一位嚇到站不起來的阿公)及數包牛舌餅做為完美的結局

 

所以net之後應該還是正的吧!

感謝這幾天來大家的配合,至少大伙都沒有賴床喔。畢業旅行愉快的結束了,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經過6年的證明,事事難料,人生無常啊,不過大家還是快樂過著每一天吧,我想)

DSC_1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